close

心疼1
      姊姊在高速公路收費站工作,雖然他們比照公務人員,但是常常要日夜顛倒,對於一個女生來說,真的傷身體,所以常常叫她辭掉工作,只是現在工作不好找,有工作就做,再找機會跳槽囉!
      媽媽說有次她買到辣的食物,因為別人介紹所以買了兩包,但自己卻不知情,直到有次姊姊上小夜班回家肚子餓,就拿來配飯吃,可能因為餓到沒知覺,所以吃到有知覺時,才覺得很辣,熬夜又吃辣的,對肝臟特別傷,媽媽說到這,她感到愧疚,我聽了也很心疼,媽媽說她有在家就會煮,都盡量留一些給姊回來有東西吃,從此以後不再跟那個人買東西。

心疼2
      爸爸是水泥工人,對他來說,好像沒有假日的存在,只要有工作,哪怕是颳風下雨,颱風天他照樣出門,他也是一個很簡樸的人,不管事什麼東西,都要利用到沒有利用價值才肯放棄,包括他的車子。
      星期五早上要陪媽媽去長庚開切片手術,坐上爸爸的車子,看見門上又多了幾個修補的痕跡,玻璃有幾道裂痕,兩旁的門也損傷不少,我坐得膽顫心驚,但我想想,這就是爸爸每天的交通工具,我就又難過又心疼了起來......

心疼3
      媽媽是個家庭主婦,自從我念研究所,才跟爸爸一起出外工作,也是那時候檢查出有糖尿病,跟她說工作辛苦就不要出門,她輕鬆說:「沒關係,流流汗對她也是好的!」直到今年年初,發現媽媽整個人都瘦了一大圈,才警覺大勢不妙,那句話還在我腦中盤旋,我難過、心痛加自責....

這次回家,心情都高興不起來,還好感謝上天,他們三個我都還沒失去,所以有時間多多幫忙協助他們`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son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