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馬!挺扁!還是嗆扁!

我非政客,我只是單純的生於台灣,長於台灣的人!
有人說過:台灣人是標準的"貌合神離"的一種人,或許你跟我一樣,不同意這句話,不過卻深植在台灣這個地方的人民心中。
看不慣就該罵!為反對而反對!自己的權利是最大的,一定要爭取到底!
真的是這樣嗎??只有會吵的小孩才有糖吃嗎??
坐上計程車,計程車司機都說:時機不好,你們這一代不努力,以後會很辛苦....
當時我苦笑,因為我ㄧ天下來,至少聽了兩三次,不是我不以為意,而是這個時代,不就是你們交接給我們的嗎??我們如果只學會"吵"、"鬧"跟"遊行抗議",那不論我們生於任何時代,肯定都會很辛苦!

新的執政者上任100天,我們的期望是什麼?~
曾經看過一部電影《小孩不笨2》,開頭便問:你最後一次稱讚別人是幾時?
我們有對新政府的政策稱讚過嗎?就算不認同,是否有給予鼓勵?報章雜誌、媒體朋友,犀利的字眼,批的無一事處,這就是所謂的揭露事實嗎??
新政府很努力的縮減自身各方面的預算,每一分錢都精打細算,但我們給的回應是什麼??
熱臉貼冷屁股的事情,以後還有誰想做,誰敢做??(我真為這些人抱屈,不值阿!)

扁先生所惹的風波,我們也只檢討他的家人、親戚朋友,有誰曾經因為這個事件檢討過自己?他也是我們選的,是我們蓋下那神聖的一章,即使當初有人覺得被騙或者又如何,但我們無法改變既定的事實,這也呼應前段"熱臉貼冷屁股的事情,只有想要從中獲取好處的人才想做"(雖然不可一竿子打翻一船人,不過有些老鼠屎,真的很過分!)。

(也許你們會認為我很有政治色彩,但我會告訴你:請不要用這種膚淺的有色眼鏡立刻要我選邊站!)

最後,我跟各位都是一樣不希望台灣沉淪,因為你我都是這塊土地的一份子,不論你是老、中、青哪一代,是否停止一下憤怒,考慮整個大環境的未來,多點包容,多點隱私,多點合諧,對於大環境所面對問題應該多重視才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son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