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安靜的坐在圖書館,靜靜地吹著冷氣,靜靜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一切靜的不想被打擾......

要不是手邊沒相機,真想上傳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,大葉圖書館雖小,但是館藏著實不少,而且環境也很乾淨,最主要的是安靜,因為它的位置蠻高的,沒有強大慾望的人是不會想來圖書館坐坐,這也是我喜歡待在圖書館的原因之一。

第二個原因,剛才提到它的位置高,所以從窗外看出去的景色也很不錯,可以將幾天來的不愉快一掃而空,甚至有時我會直接在椅子上睡著放鬆心情(什麼都別管,什麼的別想,就單純放鬆)。

第三個原因,只是個人喜好,在下雨天的時候,聽著雨聲,看著窗外的雨滴,從上而下的滑落,心情就像外面的空氣灰塵一樣,瞬間沉澱,變得格外的清晰,感覺真的很不賴!

不知道今天怎麼會想把這些打出來,好像在推銷圖書館,不過有空可以來坐坐,不過還少點人比較安靜(真是矛盾><"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son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